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15

《熊猫黑芝麻麦包》

我的熊猫黑芝麻麦包,我的造型有待改进,哈哈~ 

很搞笑的造型,好像都不怎么样跟熊猫相似的~  囧

呆呆的熊猫 :P

你看了我的熊猫,是不是很好笑呢~哈哈!!!

这次做了Double的分量。

一份做熊猫造型,另一半就做尖尖头(榴莲头)造型!






食谱:

可以参考这 >>> 《按我》
不过,这次我没有放在铁模里蒸哦~ 


黑芝麻内馅


先把包子包好内馅的,以免做造型的时候发酵过度


把少许部分的原面团,放入少许的竹碳粉,搅拌均匀。
然后分成45颗- 做耳朵,黑眼圈,眼珠和鼻子
留少许的原面团 - 做眼白


贴上耳朵


再把眼睛和鼻子做好


待发酵中


包子蒸好了哦!





不好笑我哦~哈哈~



榴莲头发酵中


蒸好出来了


Yummy Yummy!!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