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1, 2019

文冬劳勿一日游

《文冬劳勿一日游》

爸妈休息日,刚巧这天又是个假期(元首登基日),孩子们放假,咱门一家大小出发到文冬,劳勿,走走逛逛哒!

一大早630am就准备开车出发咯。先吃了早餐,喝杯早茶,再出发!!!

首站,我们先直奔去劳勿,然后一直往回文冬溜达,再回家 ^_^

BentongRaubTrip




香茅咖哩虾

《香茅咖哩虾》

令人开胃的香茅咖哩虾,

棒棒,好下饭!


客家咸猪肉

《客家咸猪肉》

之《蒜仔炒咸猪肉》

自制的咸猪肉,再加入蒜仔炒一炒,

美味极了,YUMMY ^_^ 



Friday, July 26, 2019

冬菇焖鸡脚

《冬菇焖鸡脚》

来焖凤爪啦,

但我比较爱吃香菇,哈哈





糖醋脆皮茄子

《糖醋脆皮茄子》

将茄子切成条状,炸得外皮脆脆,

裹上糖醋酱汁,好赞哟!YUMMY ^_^ 

像薯条沾上满满的番茄酱,呵呵


Tuesday, July 23, 2019

素鳗鱼烧

《素鳗鱼烧》

简易又美味的素鳗鱼烧,

YUM YUM 一级棒 ^_^ ^_^


McD Fried Chicken

《McD Fried Chicken 》

《McD Ayam Goreng》

来个自制的M记炸鸡 ^_^ ^_^


咸肉粽

《咸肉粽》

喜欢吃粽子,

但是,不是很厉害裹粽子,

呵呵 ^_^




Monday, July 15, 2019

出外享受美食记 20190712

《出外享受美食记 20190712》

享用晚餐中 YUMMY YUMMY

*** Streat Thai ,Tesco Menjalara


Thursday, July 11, 2019

Thursday, July 4, 2019

牛油海绵蛋糕

《牛油海绵蛋糕》

《Butter Sponge Cake》

超香的蛋糕来啦,美美哒,呵呵!


宫保尤鱼

《宫保尤鱼》

来盘宫保尤鱼呗,YUM YUM ^_^ ^_^


虫草花泡参蒸鸡

《虫草花泡参蒸鸡》

香喷喷,热腾腾,美味蒸鸡!

YUMMY ^_^ 


Wednesday, July 3, 2019

爸妈休息日 - 出外享受美食记 20190702

《爸妈休息日 - 出外享受美食记 20190702》

走走跑跑又一天啦!


*** 开心宝美食中心,Kepong Taman Daya
*** 驰名茶餐室 Restoran Siong Pin
*** 肥仔龙什雪档,Kepong
*** 快乐城海鲜火锅,Menjalara 

出外享受美食记 20190630

《出外享受美食记 20190630》

晚餐后,来这里享用甜品,YUM YUM ^_^ ^_^

*** 九份山城,Kepong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