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+郁闷了,无聊了+

今天早上,
被人说了一下下的,
IT Wong说我:“不要keep那么多files在电脑里面的,不需要收那么多copy的,share 就可以了,不要随便把文件放在desktop的,等等的~~~~”

我才做了一个document罢了的, =.=
就放在desktop咯,容易找啊,
都没有人告诉过我,不可以这样的,
也没有人指示我的,
我怎么知道的啊。
神啊?晕了 @@
好像全部东西是我做的那样,无辜 ><

我看我要上网做自己的东西,都不可能的,
好像会被check到那样,
那么多间谍的,恐怖到~~~~~~~~~~~~~~~~
要下载东西,要save东西,
都别想了,
不可能可以的,
呜呜 T___T
无聊死了啦~~~~~~~~~~~~~~~


没有人可以打救我了哦!

阿里路亚!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