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+呼吸不了+

最近的我,
很痛苦的,
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我的心情,
没有人可以帮到我,
也没有人可以帮得到我的,
我很无助,
很辛苦,
有话说不出,
可以怎么办?
自己一个人承受的~

有谁可以真正的了解我~
给我帮助的~
我可以把事情告诉谁呢~
谁才有那个力量帮得到我呢?

谁的话,才有那个力量,
帮我解开心房,
帮我放下心中的石头~

我有做错吗?
我的决定是对的吗?
我会后悔吗?
难以想象以后的路~我也不敢去想的~
到了这一点,我就开始很害怕了,很矛盾了~

很多东西都在一瞬间的转变~
变得很快~
快到我适应不来~
快得我无法接受~
太快了~
想到后面的事情,
我就会很怕很怕~~~~~

没有人可以给我倾诉的,
给我意见~
很辛苦 ><
很辛苦~~~
真的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