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+漫长的星期三+

15/7/2009星期三

今天在公司作了什么东西呢?
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~
就随便提一提啦。 
普通的东西就不多说了哦,嗬嗬~


我的公司是有送氧气水机给学校的~
所以今天我准备了,29件的学校信件要寄出去呢~
有,kl,seremban,melaka,pahang,penang,等等的~
看到蛮多下的,连我以前的小学也有在里面的,呵呵~ 

做东西做到一半的时候,
后面突然有一声巨响的, =.= 寒死了!
原来整个玻璃桌子破了~
满地都是玻璃~全部人吓到跑过来看的 @@
落地开花!!!!! 



今天有stayback 在公司的,直到差不多晚上9点才回家的,
因为有验血活动呢~
看到他们的血细胞,
健康的话,真的是一粒粒分开在跑动的@@很神奇哦~
不健康的话,当然就是全部堆在一起不会跑得咯,
分别真得很大哦~
我没有去试试看呢~
觉得不卫生,哈哈~~~
等下中爱滋病~(哪来那么容易,但是我不晓得了哦~)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