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+我很惨啊+

今天很忙得哦,
其实我可以不需要那么忙的,
因为他们忙的东西,我都不会的,
我只是陪称罢了 ><
他们叫我做什么,我就只是跟着罢了,
问什么就 “哦”吧了。
人家忙,我忙,我忙到打瞌睡的,哈哈,真好笑!


一早就有个seremban stockist交单,13台水机,
要开cash bill, 打电话去银行确认,等等的~

账目那里,commission那里又不balance,又要check那里不对的。
这里看,那里看,我怎么可能知道呢,1月份到现在的,
我6月尾才上班的啊。 ><


一直忙到2点多,才抽一点的时间去吃饭吧了,
吃完饭,又去跟他死过的 ><


月尾了,他们说要check stock的,看看数目对不对,这个更死~
电脑的数目和人手数的数目尽然不一样的 ><
多的话,可以算是好事,
少的话,谁负责?
当然最好是balance啦,但是弄到晚上7点多还是没有弄完。
明天还要继续,烦死人,
有没有特别加OT 的!!!


听他们说今天老板的心情不好的,
他们大大粒的一直在开会讨论什么的,
果然,关着门,谈东西,
在第二间房都可以听到的,真是吓人! @@
不是静静的谈,好像在骂架那样的,恐怖~
全部都忙的不可开交,心情都不好~


我呢,只是想着要快点回家 ><
这个星期,差不多每一天都超时才回家的,
晕了 @@
很累,真命苦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