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+快乐星期五+

今天下午去吃午餐的时候哦,
我的同事很好笑的,
我和另外一个同事都beh tahan 他的,
不是特地要笑的,
是真的受不了了哦,
他喝的水是冰沙的,
但是他告诉那个waiter 说,:“不要冰的,只是要水罢了。” =.=
什么东西嘛,哈哈~~~~
那个waiter都傻眼了,哈哈~~~
不可以改的呢~最后他还是接受了,
感觉好像在作弄那个伙计的,哈哈~~~


今天本来有开会的呢,
COO说今天不需要的,
高兴呢,可以早回家了哦。。呵呵~~~ 暗爽的~~~
因为,有很多人今天都不在公司的,全部要跑外面的,都没有回来公司的,
所以就cancel meeting 了哦,yeah yeah~~~


5点到了,我跟他们说,:“我回家了咯”
他们尽然答我, :“你回家了啊?有开会的哦。你那么快要走了啊?”
真的给他们吓到一下的,
不是说没有的吗?傻了一下的 @@
果然,被作弄了 ><
呜呜 T___T


今天又得到一本免费的记事本哦,
呵呵~~~~
不错下~~~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