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+郁闷的周末+

我觉得我的电脑真的很麻烦下的,
还说是新买的,
我倒不觉得是的~ 晕了 @@
我要print 东西但是有连接不到去那个printer的,
没有反应的,还要亮红灯 =.=
什么意思嘛,都几天是这个猫样了 ><


受不了了,在这样下去都不是办法的,
就call IT wong 来帮我解决的,
跟他说了,很冷得回了我:"恩,哦." ><

过后他过来了,
就说了很多东西,语气也不是很好的,
因为我的电脑是share那架printer的,
他说一定要主机开了电脑,在on printer,确定那架主机可以print了,
给他跑顺了,我才可以用的.这样哦~~~~~

他都一直在点我,按这个按那个,做这个做哪个的,
都不动手,
除了他要设定东西才会自己动手以外,
什么嘛 ><
我都不会的,我做错了,又被说的,
还要低声下气跟他回话,
郁闷~~~~~

弄了,蛮久一下的,
到最后也可以了,
可以print到东西了,
阿里路亚><

(不过觉得奇怪的是,不是当主机开了过后,share 的就可以用到了吗?还要试试看主机可以用到还是不可以的哦,那么麻烦的嘛? =.=)

不过到最后,
有人请吃蜀片的,
不错下,哈哈。。。
yummy~~~好好吃的哦...keke~~~
还想要完全部的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