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+有惊无险的一天+

今天我终于提起了胆子去打电话的,
还算很顺利吧,呵呵~~~
但是我也拿不到我要得到的答案,
等到上司回来了,
就把我得到有关的联络号码给他的,
然后他自己去跟进的~


我从厕所回来的时候,
看到marketing manager在我座位的,
吓到我了,
不知道他在那里做什么的,
我的电脑的东西,我的私人的东西,如果被看到了或者被弄掉了,就完蛋了哦~ @@
幸好什么都没有的,不然就~~~~~呵呵~~~
吓到一下了~ >< 


今天下午的时候,
我在玩sms的,
我上司看到了,
要闪都闪不到了,太迟了,
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走过来的,太专心了,哈哈~~~
但是被他看到了,不是很好的呢,
很不好意思的,这次完蛋咯~
给了他不好的印象了~ T___T


今天得到公司的产品呢,
MAGIC BAG,
这是用在车上的东西,为了减少汽油的,
但是我不会用的,不知道要放那里的,又没有说明书的,
要问问他们了,不然就很浪费了哦,
无奈的~~~ 


晚上晚餐,在回家的路途上,
刚好在红绿灯下,
遇到我的大姨和大姨丈的,
我的大姨丈的打招呼方式很够厉害哦~
他尽然用他的车头撞去我们的车尾,
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的,
原来~~~~~ =.=
给他炸到!  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