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+好可怜的猫猫+

我要开始练习华语字了哦,
就是每天都要一直练字的,
写日志的,写信的,还是什么的,
都要用华语的,
不会写的字,
就要去查,这样一来,就可以进步了哦,哈哈~~~~~
希望吧。哇咔咔~~~~~


我看到那个时候的,
华语会了,
就到别的语言完蛋了,
咋办?
哈哈~~~~~~~~~~
要晕死了 @@


今天下午吃饭的时候,
有个男同事说,
我一直贴着melissa的,
她站起来,我也站起来,
她坐下去,我也坐下去,
她去那里,我就跟着去那里的,
总之,她的一举一动,我跟着就是了,
就好像是她的跟班那样的,
不会离她而去的,
哈哈~~~~~


没有办法啊,
我不知道可以跟着谁了呢,
因为是她带我的啊,我感觉到是这样啦,
我有什么问题的,我就去找她的啊,
我感觉到她人很好的啊,很friendly的,
就喜欢和她一起咯,
但是我知道我不是lesbian 啦。
放心,哈哈~~~~~


我变成了,
“跟尾猫”了哦, ><
T____T



《30/6/2009的装扮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