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+电话来了啦+

2.15pm 电话响了,电话来了哦。。 
呵呵~

那间公司终于打电话来了,
紧张到,
把全部声音都关起来的,音乐的,电视的。。。哇咔咔~



那个女的叫melissa,
也是那天有跟我讲解一下关于他们公司的东西的女生,
call我~

告诉我,
我可以随时来上班了。
我就问她:“我应该什么时候来报到的?”
她说他们在准备我的位子给我的,
她想了想就问我:“22/6/2009星期一,怎么样?可以么?”
我心想,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给我的,不错了,,可以准备下。。呵呵
就答她:“ok,没问题的。”
她还说如果你要早的话,下个星期都可以来了,呵呵。。
心想还是22号好的。。呵呵,不要的~

上班时间,应该还好吧,但是有点早的,会吗?
星期一到五:8.30am - 5.00pm
星期六:8.30pm - 12.30pm
星期三和五可能要stay back 的呢 ><
无奈~



工钱方面,还好吧。
我觉得ok的,但是我妈妈就说为什么才那么少。
我就告诉她,
可能我做的职位的关系啊,confirmation 过后还会加的啊,加多少我就不知道了噢.


我的post: administration assistant
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的啊?模糊 @@
谁可以解释一下的 >< 



上班了,那里要我穿formal衣服哦,
完蛋了,我哪来这些衣服的啊. =.=

我看这次要去买衣服了,大改装,难以想象变成什么样子了 =.=
谁要陪我去的..呵呵~~~~~



还有一点,
谁要陪我去吃下午餐的?
我又一个人了 @@
永远逃不出这种世界的,伤心到死 T__T



谁会那么得空来看看我的?
谁要来探我班的?
><


1 comment:

  1. 哇。。
    你畢業去上班了哦。。
    唉~~
    說真的我intern了之后。。
    我覺得我畢業出來不太想找office工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