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+星期五了咯+

今天早上出门不久就下毛毛雨的哦
还好的,
冰冰冷冷滴,呵呵~
幸好我穿长袖的哦~ :P

这个早上没有什么事情做的呢~
发呆的~唉~

今天午饭有人请的,阿头请吃,呵呵~
就是因为他们请吃,不可以推卸,
还剩的东西就要被逼吃光光,
因为他说不吃的话,改次不请我们吃东西了哦。
他们就拿多多给我的,
哇,很饱呢 @@

他们说,你现在刚来上班就这样的身材,
过了一个月过后,
可能就会变了,
吃到肥肥胖胖的,
因为他们说,他们的强项就是吃了,
跟着他们就一直吃吃吃的 =.=
完了,我要变成大肥婆了 @@

下午的时候,上司又叫我打电话了哦,
这次打给一位校长的,
还顺利吧,哈哈,
但是我觉得好像有点不专业的,很快就把电话盖掉 @@

哎哟,应该怎样讲电话的啊?
要我褒粥就可以jek =.=
讲话要那么正经,要怎样做到的哦?
谁可以教我啊?

今天又开会了哦,
4点到6点多才走人呢~
好像都没有OT 补的呢 ><
还有,我的新电脑来了哦。。呵呵~
开会出来,就看到了,哈哈~
没有开过机呢,因为放工要回家了,
明天才去摸摸它的,哇咔咔~~~~~

还有一件更加惨的事,
我不会写华语字 @@
很多字我不会写,
都随便用拼音来代替的,
拼音都不会拼,死了 =.=
上司叫我记录东西,
我都不敢给他看我写了什么,
因为我都是随便写的,
然后快快去按电话,找字的 @@
打字我都是慢慢拼出来的,现在要我用笔写的,死定了 =.=
怎么懂 ><





《第五天的装扮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