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+首次的面试和工作+

9/6/2009 Tuesday

我去了我表姐夫的公司面试呢
在kepong area 的,公司名是Sigmal Group (nelson tan鸟生蛋对面的)
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的
但是也是一个规模的
虽然是亲戚,但是还是会很紧张的 ><
因为不知道那个过程是怎么一个样子的呢 (第一次见工)


但是这个面试,真的等得久咯~ @@
我从早上11am 等到下午2点多呢,
别人去吃下午餐,我也去吃下午餐的 =.=


每个人都很忙哦,
都不知道到底谁要来interview我的 (模糊)
首先,是我表姐夫直接in我的,但是不到5分钟,就来个突发开会 =.=
没办法咯,要出去等了。
怎么料到,开会完了,又来2个律师要找他谈谈的~
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=.=


里面做工的工作人员都告诉我,
他很忙的,
我们要见他,有时候都要等到下午4/5 点,
真的名不虚传~
其实我也预了,妈妈阿姨他们都告诉我这一点了。
等咯~~~~~~~~~~~~~~~


最后就被派到一个叫Mr.Yap 的人,来in我的,
他和我说了很多哦,
因为我是读化学系的,
他觉得我应该去那些industry工作,比较有前途的。
这点我都知道啊,但是我真的没有去向呢。
我就只是笑笑而过的 ><


唉~~~~~
没办法啦。
希望明天会更好啦。


过后什么东西都问完了,说完了,
我就可以回家走人了哦,
他就叫我明天等电话的,(就是今天)
说他会把这些资料交给有关人士跟进的,然后叫他们联络我的~
就这样,握个手~
走了哦~呵呵


今天,就一直等电话的,
什么电话都没有呢,
有点失望,不是泡汤了吧? =.=
傍晚7pm了哦,都该放工了吧,不会有电话了哦。。呜呜~~~ T___T

这时候,我表姐就打电话来了哦
问我,有人打电话给你的吗?
我告诉她说:没有呢,没有人call我的。
她就告诉我的,已经confirm了的,
今天没有call我,看看明天有没有,这样哦~


呵呵,
有点天都亮了的感觉。
希望会有吧。
没有的话~
就当作天要再给我机会,玩多几天,休息多几天,发霉多几天吧 =.=
哈哈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