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+紧张的一天+

今天工作,
蛮有东西做的
呵呵,没有发呆。。。哇咔咔~~~

我的上司,突然跑来问我,“你会call pick up吗?”
blur @@
什么来的。。。
原来是call 去citylink啊。。( 好像是,我忘记了 ) :P

他告诉我怎样怎样做的,说是parcel,不是document。
但是我的心在怕,
不想打的,很恐怖呢~
但是他又急着现在要的,
没有办法了,找人(melissa)帮我,
她就教我,
她帮我按电话,
电话内容需要跟步骤的,帮我按完了,
直到接通了,就给我听,我在ki li ka lak =.=

首先会问,
你的电话号码,
你的名字,
document 还是parcel,
然后他又问quantity ,size, bla blabla @@
晕了,我怎么知道 (都没有告诉我的) ><
紧张到,快点pass 那个电话给melissa 了 =.=

电话又很小声,
一直pardon pardon 的,
我都不好意思去了 ><

过后,melissa 带我去认识另外一边department的同事,
一个个介绍的,
有点乱的,
都忘记叫什么名字了,不好意思啊。
最重要的当然要介绍那些职位高的啦,例如老板娘,呵呵~~~~~

今天有开会呢,第一次的开会,
从2点到6点的,很长的一个会哦 @@
从很多人到剩下猫猫几个,很好笑哦,
全部都在睡觉的,都被我看到了,哈哈~~~~~
我也很想睡觉的,因为我都听不懂的, ><

我不可以跑掉呢,因为我是新人,
需要听的和学的, 那个是公司的系统,全部要电脑化的,
所以呢,那个system还没有完全可以用的,还在testing版的,
所以他们就要讨论的,和解决问题的,更改东西的,很多很多~
但是蛮多东西,我听了,都不是很明白的,
我又不可以突然插入进去问问题的啊,
因为我的疑惑就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,他们做了那么久当然知道咯。

meeting 完了,上司就问我,“你明白吗?”
还告诉我说“这个系统,还需要我们去看看的,看看那里有什么问题的,哪里需要改进的,哪里有出现bug的,等等的。”
有什么不明白的,可以去问问melissa 他们的。
还说,电脑来了,就需要我帮忙输入资料,和统计那些什么什么report 之类的
还说明天会给我那个网页,
也许在家也可以帮忙上线check 下那个系统的 @@

还交待我,明天如果没有什么东西忙的话,
他有东西要吩咐我呢,
心寒了一下下的 ><
不知道会是什么东西呢。

他叫我首先要学会,
公司的运作,
产品的知识,
tele-marketing的技巧。

开始觉得有压力了哦。。
咋办
呜呜
T_____T


但是回到家的时候,
发觉我桌上有一封怪怪的东西哦,呵呵~
拆来看了,
一边看,一边笑的
不知道为什么的,
哈哈~~~~~
shh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《第四天的装扮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