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+不寂寞的星期六+

27/6/2009 星期六

这天做工做半天,
虽然说过后就可以直接回家休息还是出去跑街的,
唉,没有那么如意呢,这天很忙。忙得不可开交。



《第六天的装扮》

首先。我要回去UM(马大)一趟,缴还我的graduation fee,
不然就不可以毕业了,被逼要回去的,
但是也好啦,想着就快毕业的心情,
要踏入学校礼堂的那一刻,就好了哦。。呵呵


接着又再驾车去kepong jusco买东西的,
哇,kepong jusco有大优惠呢,很像慢慢逛街,慢慢看的,
但是时间不允许呢,无奈 ><
就只是去看我要买的东西,选选看看的都用了很长的时间,
妈妈又打电话来了,吹我回家吃饭了,
所以买完了,就直接回家了哦。
很想跑街呢~~~~~~~~~~~~~~~


接着又要去杂货店买日常用品的,
又要破产了哦,
呜呜 T__T


回到家都不早了哦,旁晚了,冲了凉,收拾一下东西,又到晚餐时间了,呵呵~~~
爸爸带我们去新开的kepong medan selera(吹吹水对面)。
哇,超多人的哦,“新屎行”,哈哈~~~~~
太得意忘形了,可能整天都没有吃东西的关系,
我和妹妹一直乱叫东西吃的, 搞到最后吃不完了,
还被赖, “都是你,叫拉叫拉,叫到那么多的”。
最后打包回去了,但是没有人要吃的,太饱了,哈哈。。害到2位“老人家”拾后尾 ><

吃完东西,回到家,无所事事的,
10点这样就跑上床睡觉了,
睡到有人call我,叫我出去喝茶为此的,呵呵~~~


出席者:
猫猫
夜雨

seven

北极熊


祖的朋友(4个)


我们去aman puri 的station 1 喝茶,
过程蛮ok 的,就是聊不到天咯 @@
因为有人在那里助唱的,很大声,坐在正音响下面的 ><
还记得那句吗?
你们high 不 high? 记得要答, “超high(超级high)” 哦。。哇咔咔~~~~~


你知道全场最high 的人是谁吗?
不就是SEVEN这个过动儿咯, 他只是欠在还没有跑上去台唱歌罢了,哈哈~
记得下次跟他们说, 你也要秀一秀的哦, 呵呵~~~~ :P


《Station 1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