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8

菜心肉碎

《菜心肉碎》

用罐头菜心来炒猪肉碎,加入了少许的季豆,

好有口感哦,

拌饭一起吃,好吃好吃 ^_^ 


食谱:

材料:

猪肉碎:300g
罐头菜心:1 罐,切细
季豆:5 条(切粒,拉油)
蒜蓉:1/2 tbsp
辣椒仔:2 条(切粒)

调味料:
生抽:1 tbsp
胡椒粉:1/4 tsp
黑酱油:少许
清水:1 tbsp
*搅拌均匀,待用。


做法:

1)烧少许油,爆香蒜蓉和辣椒仔。
2)加入猪肉碎炒香。
3)加入季豆和罐头菜心炒均匀。
4)倒入调味料拌炒均匀即可。



把材料准备好


季豆切粒,拉油


沥干油,待用


烧少许油,爆香蒜蓉和辣椒仔


加入猪肉碎炒香


加入季豆和罐头菜心炒均匀


倒入调味料拌炒均匀即可


煮好啦!!!


美味可口!



1 comment:

  1.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。
    我叫 Eden,我丈夫叫 Eduardo,来自美国。
   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,为了让故事简短,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,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。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笑了。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。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,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。 爱德华多说,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,他感到很抱歉。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,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。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,并认为这更好。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。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。 我口袋里有钱了,终于是我自己了。 (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。)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......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。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。 在你很高兴之前,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。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。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@gmail.com 联系 Dr.Ellen
   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
    (1)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
    (2)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。
    (3)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。
    (4)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。
    (5) 草药护理
    (6) 你想变得富有。
    (7)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。
    (8)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。
    (9)让人听你的话,做你想做的
    (10) E.T.C.的决议
   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:ellenspellcaster@gmail.com
    WhatsApp的:
    +2349074881619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