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+小人多得是+

28/9/2009 星期一

今天下午小很大很大的雨,如果我在家就好咯,
因为可以马上跳上去床上,睡大觉,做猪下的,(发梦中)


吃午餐的时候,知道些惊人的消息,
听说COO要离开,不做了,S可能会是下一个人选,
但是他为人有点不好,很多人对他都有点意见,
我也对他的印象也有点不好。

虽然他很会讲话,但是他是“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”
说话有很多版本的,一流~~~

交给他的货,也是要特别小心的,
有多的话,他决不会退回,少了的,就会出声了。 @@


还听说,他会用手提来录音,录我们的对话,还是远距离的也可以,
公司里有些人都知道这个东西,
叫我们讲话小心点,
晕了,要做到这样吗?在做戏的咩!


还有,公司的人都有怪癖,就是喜欢偷看人家的电脑,在看你做些什么东西。
他们问我,“有觉得吗?”
说真的,我觉得不到呢,因为我都不管别人的,也不理的,
我不知道他们会看到什么 ><
我光明正大在上网的,哈哈~~~


不过,这边的人,要不要做到这样,人家的私隐也不放过咩,
真的没有道德,
讨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