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+Port Dickson (PD) 2天1夜+

Date: 30-31/8/2009 (星期日和一)
Time: 6.00am
Venue: Eagle Ranch Resort + Beach
出席者:
爸爸,妈妈,小弟,猫猫(catherine), eva, anson, siam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大早就被叫起来了,我还不干愿起来的,
爸妈轮流叫我2次了,我才硬硬要栖身的,很困哦~
梳洗完毕就马上要出发了,
看到爸爸不是用sg besi tol去PD的,他说用新路去(lebuhraya DUKE)
但是到最后尽然还是用回sg besi tol那里出的,
严重炸到,七早八早在highway兜风,好好笑哦~
真的是车油多,tol钱多,时间也蛮多,娃咔咔~

虽然走错路,但是还很早到目的地的,
到了那里,当然是去找吃的咯,
看到点心店,就去那里用餐的,
order的时候,很自然是用粤语的咯,
咋知道,那里的人是用华语的哦 ><
我就问爸妈:“这里的人讲华语的啊?”
他们应我:“是啊,芙蓉的人都是讲华语的多。”

接着当然是去找要去的地方咯 --> Eagle Ranch Resort
哇,这个地方蛮远,蛮里面的,
如果不知道有这个地方的话,就真的完全不懂的咯。

就因为时间还早,又要等朋友抵达,我和家人就去海边先玩的,
可能因为puasa德关系,一个马来人都没有,反而很多黑黑的人(印度人),晕了 @@
那里的厕所很开放的,没有冲凉房的,所谓的冲凉房是一排“花纱”让你洗罢了,
厕所就有4间的,可以给你进去换掉衣服,但是根本没有办法可以冲得干净。

不久朋友到了,我和家人吃过午餐才过去跟她们会合的,(就在eagle ranch resort)
去到那里,就把我的行李放去band wagon(我跟朋友们过夜的地方),
家人没有逗留的,他们放了我一会儿,就去seremban了。

我们的节目有:
射箭--RM10 - 15支,
GO KART -- RM20 - 8laps,
Beach -- FOC,
swimming pool -- FOC,
walk around -- GaiGai

射箭是一个很危险的游戏,一个不小心,整个手臂就会黑青的,幸好我没有中,因为手拿开开的,就因为这样,我的箭“准”到~~~~哈哈~~~

GO KART: 它的路程也蛮长的,速度也很快下,不像Genting那样的,呵呵~~~

Beach: 它的浪很大,无意中给它盖了几次,还是过头的盖下去的,眼睛嘴巴狂进水,咸到~~~
这个时候去,在海边的人更加多了,厕所的人也更多,尤其是印度人,
他们真的蛮霸道一下,全部地方霸到完,又不醒目,
还大方到,脱光光冲的和直接脱衣换衣,
最不幸运的是,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呢,要去看的时候,又太迟了,
他们已经穿好了,跑掉了,错过了哦,哈哈~~~

晚饭的时候,去鱼虾蟹海鲜楼吃饭,
那里苍蝇多到够力,吃饭都不得空,一边吃一边扫的 ><
吃到一半,发现我们的肉里面有一只苍蝇的 @@
就跟他们说的,他们的态度差到~~~
什么都没有回应的,叫他们加水又当看不到,
问他们cancel掉可以吗,他们又不答!
火都来了!当我们透明的啊?
这间店不会有下一次了!简直就是“苍蝇楼”,要吐了`~~~

接着我们又“光明正大”进别间resort -- > Tiara Beach Resort
哇,里面蛮豪华的哦,还有人造沙滩,很美下,
下次再来的话,就住这间,呵呵~
里面也是有很多设备,也有很多东西玩,景色也不错~
心痒痒了,哈哈~~~

回到去自己的resort,我们又去游夜水的,
其实我不会游泳,我绕场一圈津夜水罢了,哈哈~
从泳池上来的时候,真的冷到打冷战 ><

冲完凉,我们又去探险eagle ranch resort的,
全部地方都跑,一边跑一边拍照 :P
过后又去tepee(本来想睡的地方)看看的,
怎么晓得住那里的人,原来我朋友认识的,
他们包完了那里,难怪我们没有房间啦 ><
我们八卦到,进去他们的房间观看的,厕所也参观的,keke~~~

晚了夜了累了,就会房间休息的,玩玩扑克牌,吃了宵夜,
就睡觉去了,直到第二天早上。

第二天一早,吃过早餐,又再去跑跑,去马场,兔子园。。。。。。
去到那里,看到那里,拍到那里的 :P

接着就回家了哦,
在车上全部都累到睡着了,可怜司机(anson)了哦,
她要驾车,不可以睡觉的 ><

这次旅游虽然很少人,但是真的蛮不错哦~
盼望下一次的到来,呵呵~~~~~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