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+被搞砸的一天+

17/9/2009 星期四

放假的心情越来越靠近,
但是想去玩的心情反而没有那么强,为什么呢?
是不是因为还没有确认要到哪里去玩吗?还是什么的?
无奈又郁闷的,咋办?


马来人公司,政府部门都要开始放假一个星期了,(听说了)
为什么咱们没有的?  ><
那到华人新年的时候,会不会也有一个礼拜的假期呢?
期待中!!!


感觉被讲了,
我的电脑link不到去那个 printer, 所以print不到东西,
就麻烦同事帮忙弄一下,
她说:“你自己可以想办法的,restart电脑还是什么的。”
这些东西我都有做的,
有时候可以,有时候不可以的,要我怎么办?


叫我去问IT的,他又跟我说回同样的东西 --〉“不可能”
以为我真的很想开声叫人家帮忙的吗?
可以的话,我自己搞定的,才不要开口求人帮忙。


那感觉很不好受,整天的心情被搞砸了,
还要装笑 ><
心情很差,谁可以哄我的?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