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+心情嘛嘛地+

29/9/2009 星期二

那架printer真的很气人的,很讨厌,
不是我要弄到它print不到,也不是我要特地叫人帮忙,
我哪里知道问题在哪里,
print一下真的不可以的么,
真的奇怪,还要说一些话给我听,
我都不是很想开口罢了呢~

我的公司里的人,一个接一个的离开,
今天又听到有一个人也要走了,
现在剩下的人越来越少,越来越冷清,
不再像我之前刚开始上班的时候了。
为什么这样的?
内部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哦? ><

人可以不睡觉的吗?
不睡觉的话,时间就会多了很多很多,
也不需要面对失眠,没有精神,困,等等的。。。
有多好啊,
你说是不是?
你说有可能吗?

今天有免费的豆沙包,
很好吃~
算是给我的一个奖励啦。 (自以为是 ><)


+豆沙包+

1 comment:

  1. 還好嗎你??
    我現在沒什么上嬉窩了。。
    公司的環境好像怎樣都是比讀書的環境復雜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