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+开斋假期回来的第一天+

23/9/2009 星期三

假期回来真的闷到爆~
都不知道做什么的,
我都在做自己的东西,shh~~咔咔~


今天午餐去kepong jusco吃的 -- 欢喜地
还可以啦,可以吃进肚子的咯,
但是超时了哦,吃多了15分钟的,吃到了,迟回公司了 ><


回的路途中,尽然遇到我的小学朋友呢,(在ALOOK里)
其实看到那间店,只是想望望看,会不会那么巧的,
咋知道,果然真的那么巧,他真的在里面工作~
他被调去那分行的,
但是也没怎么聊到的,因为我也要赶着回公司的,
说起来,也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他联络了哦,
各有各的忙 ><
应该是他罢了啦~ 哈哈~
我每次都那么空闲的~


很想再休息多点的,现在的我,身体真的很不妥的,
头晕晕,很想吐的,为什么酱的?
真的那么弱吗?又开始忽冷忽热了。
辛苦呢~
又没有精神和精力的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