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+普普通通的一日+

15/9/2009 星期二

今天公司里有免费包包吃哦 --〉菜包
是老板的妈妈做的,
不错哦,很好吃下~
keke~~~~~


临收工前,还有蛋糕和水果吃呢,
好饱哦~
一直吃的~
这次真的惨了~
变肥猫的时刻,差不多要到了~


还有件很奇怪的事情哦,
老板的弟弟来问我,xxx是我的谁?
来得太突然了,也被吓到了,
为什么会问我这个 ><


我“啊”了一下下。才回答他的,
我问他:“问这个做么?”
他说:“你们两个样子很像” @@
感觉怪怪的,觉得它应该知道了一些东西,
他的笑容,举指,令我很怀疑哦~


不管那么多的,
只要,不要乱乱讲话就可以了,
不然有人给话我听,我就完了,
很怕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