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+不祥的预兆+

今天早上起来去到公司的时候,就肚子痛了,
早上肚子痛,就影响了一天的心情,
肚子闷闷的,
心情糟糟的,
整个人呆呆的,
早上痛完,下午又在一次肚子痛 ><
痛到没有力了,没有心情工作了,
很想回家休息的,呜呜 T___T


下午吃午饭时间,公司前面发生撞车事件,
蛮多人围着看热闹的,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了,
不算是少少刮花,车灯破了,算是大事还是小事?


当放工回家去拿车的时候,
我看到我隔壁车的大镜破了,裂到好像蜘蛛网那样,傻了 @@
凶器还留在车头那里,(类似花瓶的东西)
算我幸运还是什么的?
我的车就在旁边罢了,
歪少少就中我的了 ><
我的妈呀!
很怕放车在那一带了,但是又不可以,因为我上班就在那里的啊。
这件事,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。


再加上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,
我把身边疼爱我的人,都伤害到了,
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
我还可以做什么来补偿的?

谢谢疼爱我的人,
可能我是一个不值得去拥有这一切的人,
我不配。

也许我是一个坏蛋,
我是一个不会理会别人感受的人,
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,
我真得很差劲。


有什么方法可以改进我?
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我?
有什么方法可以使我变得聪明一点点?
方法应该往哪里去找的?


不好的事情,一件接一件的发生,
预兆了什么?
是不是有更加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在后面?
等着我去承受和面对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