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+好朋友要结婚了哦+

19/8/2009 星期三

有个好朋友(许玉秀)明天(20/8/2009)就注册结婚了哦,呵呵~
恭喜她了哦,身边终于有朋友结婚了,可喜可贺了 :P
但是12月6日才摆喜酒的,在安顺那里呢~
还有巴士接送过去那里的,真得很大牌下哦,羡慕死人了哦!

她已经拍了婚纱照呢,
很想看看呢,
很期待的~
朋友说她的facebook里面可以看到一些呢,
但是我还没有add她,
可以说是根本没有去update过我自己本身的facebook吧,哈哈!
我要去弄弄看,研究一下了,gambateh, keke~~~~~

还有另外一件事,
就是讲到这个话题的时候,我就顺便提了一下,
我也拍了个人照,里面有婚纱的。

他们的反应就很大了,
他们问:“你一个人去拍啊?”
我答他们说:“是啊。”
他们讲婚纱不可以一个人去拍的,
晚装就可以的,白婚纱就不行,
原因是 --〉会嫁不出去的 ><

他们就叫我,快快嫁出去,不然就没有人要了 @@
什么话嘛,炸到 =.=
我第一次听的呢,
不知者无罪吧?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