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+公司人跑完了+

18/8/2009 星期二

早上来到公司,
有位男同事就告诉我说,
他做完今天,就没有来了,变成part time agent了, @@
他问我:“你不知道吗?”
我答他:“我不知道哦。”
他就讲:“你在公里里8一点,你就知道了,会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。”
他说的东西,好像内有故事的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呢~

到了下午,吃午饭的时候,
M就透入一点点东西的,
说marketing的人,很多都不要做了,
7个人里面,4个人一起不做了。 @@

她也不方便说什么的,
我也不多问了,
反正和我没有冲突的。
傻掉了,一下子那么多人不做了,
M说搞不定的话,公司会请人呢。

不知道发生什么大事情了,
公司将会变得冷清清了,
有人欢喜有人忧!

我也帮不了,
不要知道那么多的,
没有好处的,
最好什么都不懂的。
呵呵~~~

blek~~~~~~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