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+选照片篇+

21/8/2009 星期五


今天晚上约了7.30pm去照相馆选照片的,
迟到了,去到那里8pm 了,呵呵~

一共有73张,要从里面选21张出来的,
选了6张毕业的,其余的15张就是自己的个人照了哦,
一直选,选了很久呢,差不多10点才选好。

很想全部都拿完 ><
但是不可以呢,
多一个pose要补回每张RM50的,
晕了,那么贵的啊!
唉,没办法了,不可以要完,也不可以多拿几张的,
因为我的赞助人(妈妈)不帮我给钱的,呜呜 T___T
她说改次结婚的时候,自己来拍个够的, 啊~~~~~
这样也可以的啊。 =.=

那些照片,有些真得很美,有些不美,有些不像我,有些看到我很肥,有些是艺术品,
家人都不会欣赏 :P
气死了~

还有一个是卷发的,
我不会去把头发弄卷的,
因为真的很像aunty,
我的妈呀!
老了很多,无奈 ><

照片需要一个月多的时间才可以拿到呢,
大概10月头,才可以到手的,
到时候就秀出来给大家看看的,哈哈!
献丑了哦,记得不可以笑的啊。
谁笑的话,就打屁股一下,
笑得越大声,打得越大力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