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+公司内讧+

7/8/2009 星期五

那个IT的,又来那一招了哦 @@
打电话来问,:“那个“L”, “E”, “ E” 在吗?”
要这样称呼人的吗?
我看他在背后,
又不知道是怎样来称呼我了哦 @@
寒 ><


今天老板的妈妈,走过来说,
叫我们再去check 货的,
说一定要找谁谁的(指定的人,就是说自己人 =.= ),一起上去storeroom check货的,
然后每一个箱子都要去摇一摇的,
确保里面真的有货在, 而不是空箱。 ><


说我们那时候我和K,两个女的,
怎样check哦?也check不到什么东西的,不是随便点点就是代表check了.
全部人听到的时候,
都有点不爽的,
他们的自己人,谁那么得空陪我们上去的?
就是要等他们得空了,才可以做我们的东西,那我们要拖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做? =.=
store room 那里根本就呼吸不了的,
搞到好像密室那样的,全部窗口都封了,
谁会要上去 =.=


不可以对她的儿子不好的哦,
因为她的儿子会向她的妈妈告状的,寒死了 @@
说什么他在公司里面没有权利,
身为一个techinician应该要有什么的权利呢?
给房间他坐?不如直接给他做COO就好了。



好笑吗?哈哈~~~~~
以上的都不是我说的 @@
全部都是他们在吃饭的时候,
心里不爽,发泄出来的哦,
我就在那里听罢了,
不可以给什么意见的,
呵呵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