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+银行拿钱要签名+

5/8/2009星期三

今天回到公司工作了,
放了2天假期, 回马大 settle毕业的东西,
通常没有上班几天,
一定会有很多工作要做的,
但是我呢?
反而没有哦 =.=
幸福还是什么的?
更加闷呢 @@
很奇怪哦 ~~~~~

妈妈帮我那银行的簿子去打的,
看看公司又没有出到粮给我的,
果然很早, 7月29 号就出了~~~

晚上的时候,
叫妈妈自己去我的户口拿钱的,
但是她说不用去签名的啊?
我就很奇怪的问她, :“要签名的咩?不是填什么表格,就可以了啊?”
她就笑我,:“谁告诉你拿钱不需要签名就可以拿的?” 
那么谁都可以随便的拿别人的钱出来了咯,
说的有理哦  ><
我讲:“不知道,我都没有试过的,我都是从ATM按钱出来的,怎么知道 @@”

那么麻烦的吗?
还要排队的哦 =.=
按钱比较快的 @@
无奈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