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15

❤❤❤ 《快乐烘焙》- 感恩 ❤❤❤


《烘焙乐》

*以烘焙为名义,以快乐生活为目的*
*悦意烘焙,乐享生活*


最近爱上了烘焙,也在学习烹饪。

开始喜欢研究食谱。

开始研究食谱里的材料。

学习了好多好多的东西。

因为我是个完全不晓得煮食,很少进入厨房的“无知人”

现在开始知道材料的名字,模样,用具等等。都会.......“哦~~~原来”



现在的我,再忙都会挤出时间来,研究做出一个成品来。

当看到成品出来了,真的开心到难以形容。 ^_^

在网络里,看到找到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食谱,都回马上收藏起来。

研究了,得空了,就会开始做出我的处女作了,呵呵 :)



真的要很感谢分享食谱的前辈,让我学习的更多。

我也把我学习到的,分享给大家。

想说声抱歉,因为有时候我的食谱存了下来,没记载到原食谱的来源。

希望前辈们见谅的 :)



烘焙这一回事,真的让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和金钱。哈哈~

新手还是需要缴交学费先的 :P



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。

“白老鼠们”辛苦了~ 呵呵~~~~~



Catherine Wong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