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+还可以的一天+

26/9/2009 星期六

今天一大早,就有一对aunty uncle来问有关公司产品的东西,

还要我介绍一下的,
我傻了,我根本不会,知道一点,不知道很多 @@
oh no~~~咋办? ><


只是跟他们聊了几句,

然后就直接告诉他们说:“有关同事还没进公司的,我是admin,不是很懂这些东西的。”

他们就问我:“那他们大概几点回来?”

我答他们说:“你9点多再到回来的,他们应该都来了。”

当他们离开的时候,我才记得应该要问他们的名字和联络号码的,但是我忘记了,

alamak ><

幸好他们过后都真的有到回来的,不然感觉到我好像在肤浅他们酱的。


今天COO在派新年专辑,但是不是最新的啦,可能都是上一年的还是什么的,

说什么新年要到了,拿回去听的,给家人听的,

哈哈~~~很搞笑哦,(好像还有很久很久才到农历新年嘛,呵呵)

但是他也有蛮多张的,不知道在那里得回来的。(好奇!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