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+愚蠢的猫猫+

19/9/2009 星期六

说真的哦,公司哪一天有假期,我真的不知道,
如果我没有问,或者我没有听到同事提到的话,
那我真的会傻傻得去上班了 ><

我是不是很笨呢?
还是我很胆小的?
或者是我很害羞的?

有个同事就好心的跟我说,
你可以问的,没有什么的,
不然你就不知道,傻傻的一个人来上班。

她也问我:“你那边的同事没有告诉你的吗?”
我答她:“没有,只是听到他们提到的,就知道没有工作的,放假咯。”

感觉我真的超笨哦~
为什么我那么怕事的?
有什么方法可以壮胆的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