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+假期完毕了,要开工了+

1/9/2009 星期二

假期过了,又要恢复工作的状态了,郁闷 ><
回到公司,大家都在问,假期去哪里玩啊?
他们问到我的时候,我就只是回答罢了,也没有反过来问他们的,
可能我不想问多多吧,也不想去交谈吧,我是怪胎 ><

COO也问我去哪里玩,我回他说:“PORT DICKSON”
他尽然答我:“你去PORT DICKSON啊,幸好没有遇到你。”
这句话,什么意思的 @@
他也带了很多水果回来,我就拿到2粒芒果的,呵呵~~~

可能我的为人真的蛮无聊的,什么东西都不想去8的,
也不想开嘴巴跟别人聊天,也不想动的,
自己玩自闭的,
有什么东西,就只是自己告诉自己的,
公司的人说我是BLUR BLUR SOTONG =.=
什么东西来的~~~~~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