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+没有假放的星期一+

7/9/2009 星期一

今天应该是加起来的啊,为什么我没有的,
反而要去工作的,呜呜 T___T
因为只是selangor 区有假期罢了,
我公司在KL区的,所以没有假放,啊~~~~~


我的朋友全部都在PJ工作,她们今天都没上班,
全部都欺负我,她们全部今天都出去玩,甩了我,
我很惨呢,有没有我的份了,又被遗留了 ><


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又肚子痛,唉~~~痛死了~~~
应该是昨天的晚餐,每次去那里吃东西,我一定会肚子痛的,
不知道是那个地方不干净,还是我一直“认住认住”的 ><
风油涂多多的,给它感觉冰冰的,哈哈~~~


不过呢,下午午饭过后,有位男同事送粽子给我们吃的,
他说是他爱人做的哦,呵呵~~~
那粽子很香哦,光是嗅罢了,都觉得很好吃呢,哇咔咔~
这个粽子算是我今天上班的奖励吧 :P


临放工的时候,给一个男同事看到我在玩 facebook,
他还大大声说出来,给他吓了一跳,
真的怕死没有人知道那样的,
SWT~~~现在全部人都知道我在吃蛇了,这次完了 =.=
抓到正了!!!!! alamak~~~~~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