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+冲冲忙忙的一天+

18/9/2009 星期五

今天在公司要很忙就真的很多东西要做,
要不忙的时候就真的可以发霉生蜘蛛网的 @@

今天被吩咐到团团转的
一直做的,水都没有喝到半滴,
这个叫了,那个又叫 ><
又说是紧急的,
我都知道啊,但是要一个个来嘛 ><
等下我忘记了怎么办 =.=


所以我全部都写下来,
一个个去完成的,捏冷汗 ><'''
4点酱才说可以坐着位子,偷懒一下的,等放工,呵呵~
都是因为明天的function关系,大家紧张到~

大家都问我,明天没有去啊?
如果有人陪我的话,可以考虑的,
但是没有人呢,待会我一个人在那里的话,不就更加闷了。

今天COO 来问我奇怪的问题,
跟上次那同事问的都类似一样,
又问我那个人是你的谁 ><
关系真的那么重要吗?

可能吧,但是我说了都不会有特别的招待的啦,
我又不是大人物 ><
唉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