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+没有主见的我+

4/9/2009星期五

说真的,我适合现在这份工作吗?
公司的同事也问我, :"在这里工作习惯吗?会觉得闷吗?"
我只可以回答他们说:"还可以的..."
连清洁aunty也问我这个问题,问我:“不打算去找另外一份跟我读的东西有关的工作做吗?”
唉~~~~~

我当然也想去尝试一下,关于我所读的课程的工作啊,
但是有“路”吗?有“门”吗?
我找不到,
可以说我没有尝试去找的,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。。。

上网找?看报纸?还是?
说得容易,做就难了。
可能我就是懒惰。
最好就是有人介绍给我的,真的是妙想天开!!!
可能不想有失败的感觉吧。

如果我还是像现在这样,“嗯爹嗯丢”的话,
我看我的前程就快完蛋了,还是在瞬间以内发生。

无药可救了,
末期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