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+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+

12/9/2009 星期六

周末到了,应该很开心的吧,
但是我呢?
如果星期六没有工作,我更开心呢,
真得很浪费时间,气死了,气死了!
grhhhh~~~~~~~~~~`

没有事情干的我,一定会找东西来打发时间的啊,
那我就上网了咯,都没有别的可以做了啊,
老板娘经过的,但是我没有注意到,
M问我:“他有看到你做什么的吗?”
我答她:“应该没有。”
M说:“如果给她看到,,她又。。。。。。 ” ><

哎哟哟~我还可以怎样哦~
这公司怪怪的,什么都不可以,
连MSN都不可以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哦,
很多公司都有用的啦,
真的是!!!

昨天锦纶泰的月饼送来了,又有免费月饼吃了,
试了2种口味,一个是nyonya,一个是金腿月饼,
2种都不好吃的,我不会欣赏,
nyonya是辣的,
金腿里面有火腿肉和很多种类花生,那个味道 =.='''
放进嘴巴,很想马上把它吐出来,
但是不允许,还要硬硬吞进去,辛苦到~~~

今天也有一罐免费的饼干,
是公司里的pakcik给的,他太太做给大家的,
开斋节饼干~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