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+平凡的星期四+

27/8/2009 星期四

公司电脑cacat的,新买的也没有用,
我download IE 8和mozilla firefox了,
都不给我install 进去,
我看死他一定是block着了的啦,气死了 ><
王八蛋 >< 什么都不可以玩,哼 !!!

有个同事突然很好奇的问我:“其实你多少岁的啊?”
然后他就答我:“你那么大了的啦,看不出哦,我还以为你是form5毕业出来罢了,然后来这里工作。”
他还说:“你在um读化学出来的哦,真的看不出。”
(眼睛盯着我看,很不相信那样@@)
还说是不是帮人家化验尸体的,晕倒 =.=
我是chemistry的,不是biology的,
我只是读chemical的东西罢了 ><

今天有人请吃午餐,呵呵
因为有个同事拿到钱了,所以请我,M和K
怎知道过后又来了4个男的,
哎哟哟~要多请4个了,破财了,哈哈~

公司这几天很乱下,每天都在打仗,meeting的,
全部人躲在房间开会,我就可以很自由了哦,哈哈~
因为没有人盯着我看了,keke~~~

呜呜~嘴唇很痛呢,
生白白的东西,嘴唇又裂的,
很痛下 T___T
要发热气了哦,
天气又忽冷忽热的,大白天晒晒的,到了晚上又下大雨的,
反复无常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