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+15/8/2009我的毕业典礼+ 

15/8/2009 星期六

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呢,
果然就只是家人陪我的,
爸爸妈妈一早就订了花给我哦,呵呵,很开心呢~ 


12pm就到UM了,
然后就要把那个毕业袍穿上,
哇噻!很热呢,又很难穿,一直掉的,晕了,
接着和朋友meet了,就一起拍照的,
1.30pm要集合了,2pm要进去礼堂了哦,
家人都把他们丢一边的,很坏蛋哦 ><
还叫他们去跑跑的,很多档口的,
去看看,然后买给我,呵呵~~~


过程很闷一下,在礼堂里面很想睡觉的,
在下午又有冷气的,环境那么好,哈哈~~~
我看到很多家长都在睡觉的,
没有人去听上面的人讲话。哈哈~

不久,妈妈站起来去厕所的,就给我看到了,
原来我和他们的距离那么近哦,真巧呢,呵呵~
我跟她招手的,她就看到我了哦,
哈哈,兴奋过度!
幸好没有跳起来! 


我是第800个上台拿skrol的呢,要等很久 @@
因为名字的alphabet 关系,
上台的感觉,怕怕的,
台下很多人哦,都不敢望的,拿了就走了,哈哈~ 


走下台的时候,朋友看到我叫我的,
我又打招呼又说话,又要走回去自己的位子,
左右为难,好好笑哦,
快快说完,就回去了,不然被骂了,
后面的也下来了,被逼要走人了.
爸爸妈妈看到我,又tahan我了,
我给了他们signal,我就要做回去了哦 >< 


外面下很大雨的,
幸好我们完毕出去的时候,已经停了,
但是地上还是很湿的 >< 


哇,很多人哦,人山人海,
很热,满身大汗,
拍照都难的,和几个朋友拍了照,就很快回家了,因为家人受不了了,
所以没有和coursemate拍到什么照片,就走人了.
(有点遗憾的.)


收到了3束花,(一个真花,两个公仔花)
还有一个特制的锁匙圈,还有一个麦兜,
还有判官提早送我的礼物哦(钢笔),
谢谢呀,很高兴哦.


照片都在朋友相机呢,
要一个个跟他们拿了哦,
唉~有点麻烦了哦,哈哈~~~


*你们还有谁,还没有给我礼物的?
哈哈~~~~~


本来我的老朋友要过来的,
但是要回家的时候,
我告诉他们不需要过来了,
因为我要回家了,
但是他们已经on the way了,
被逼要转回头的,
对不起啊.
但是谢谢你们呀,
有心要来看我的,
么么呀~~~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