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+无所事事的星期五+

28/8/2009 星期五

今天有些人已经是on leave了,COO也是其中一个的,呵呵 (蛮free了!)
虽然说这样公司会比较安静一点,
原来不是这样的,
去翻过后,又来个紧急会议的,
晕了,一个星期里,都不知道要开多少次才够的。
问题真的那么大,那么难解决吗?
说到底也离不开钱的问题罢了 ><

每次我都没有牵连到,其实很不错的,
我也不想参与的,不然又要我烦一些我不想做的东西了,
呵呵~保持现在这样,不错啊。
知道越多,越麻烦的,
什么都不要去知道,是非就没有了,
但是有可能因为这样,背后可能就有人说我吊了 ><

有人说,看我打扮不像 KL人,
那么像哪里人?有样子看的吗?
还说我人不错,找个形象设计师,打扮下应该会很好看 ><
意思就说,现在'zat'着我,现在的我就很随便了哦? T____T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