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+哭笑不得+

12/8/2009 星期三

今天我和M,2个人去吃午饭吧了,
吃到一半的时候,COO就过来了,
M就问他:“吃了吗?”
COO就答:“没有胃口吃的。”
我大概知道一定是内部有什么东西发生了,
或者刚才他们有开会讨论什么东西,导致的。
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讲的是关于什么,blur blur 的。


过后,COO就笑着对我说:“为什么你那么乖的?”
是乖还是怪呢? >< (想说我怪怪不讲话么?) 呵呵~~~~~
然后又问星期六和日都去那里玩的?
还问有没有男朋友的。
还告诉我,男朋友都会骗人的。 @@
哈哈! 不知道带有什么意思的。 =.=


在公司的时候,COO要叫我做东西,
他叫不出我的名字,一直“啊。。。”,啊了很久,就叫了一声“小妹妹” ><
不想应他又不可以,应他就代表我是小妹妹了 @@
同事都听到,不是小声的,
他们都走过我身边,盖着嘴巴在笑的 ><
说:“他觉得你还小哦,哈哈!” 这样。。。
炸到! ><


还有呢,388茶餐室的杂饭档
越来越贵了哦,
先先新开张的时候,价钱还可以接受的,都是 RM3-RM3.50
现在变成RM3.50 - RM4.00
我吃的都是3样菜吧了,没有肉的,
有肉的话,一定是RM4.00以上了。
(一样蔬菜,一样肉,就RM4.00++了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