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+公司里也不好过+

今天一大早,那个IT的,就intercom 我,
问我话的,
问我:“你对面那个人来了吗?”
我真的搞不到这句话是说那位的啊,
我就问他:“你说的是谁?”
他就答我:“那个L啊。”
我就问:“是不是ah low?”
他就讲我了,说我:“你知道了,就不要说出来啦!”

为什么要那么神秘的?
不可以给人家知道的吗?
不是第一次了,
之前也是这样的,
问了我话,
然后又叫我不要告诉他们的,
什么什么的~~~~~

我变成间谍了 @@


我感觉我们的COO,
他的人,
有的过度紧张,要快,暴躁,很容易mang zhang ><
我都不敢跟他讲话和接触的。
他讲话很大声的,
好像在骂你的,
但是他的话,也有他的道理的~

感觉我在公司里面,
都没有人喜欢我的哦,
好像可以被当透明的,
可能因为我,很安静的,不会沟通,不会擦别人的鞋,
所以他们每次都忘记我的存在吧。 ><


因为当有什么事情的时候,
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,
都会忘记我了,
好像不重要的,
多余的人 @@


没关系,
可以不需要烦那么多的,我也不喜欢去8的,
呵呵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