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+心情掉入深谷+

这几天应该很高兴才对的,
可以去照相馆拍美美的照片,

自己的终身大事 -- 我的大学毕业典礼,

收到礼物的,

应该很开心,很快乐的。


但是为什么,我的心情就是那么的沉重,

有些事情发生了,没有办法去弥补,

我要补救也没有办法了,

我什么都做不到,
再做什么也没有用了,
我再说什么,再做什么,再表现什么,

已经是无济于事了。


全部东西都是因为我而引起的,

是我惹出来的,

是我导致的,

现在,伤害了自己,也伤害到别人,

我很痛苦,很辛苦,快受不了了,我很想哭,

我很想躲起来,什么事都不要管的。

为什么一直以来,我想要的东西,想得到的东西,

永远永远都得不到的,都不属于我的。


我认命了,我是坏人,

很想一了百了的,就不需要有那么多的痛楚。

心很痛,真得很痛,

整个人很累,没有力气,没有精神的,

我快崩溃了,

我支撑不住了,

没有人可以帮得到我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