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+到照相馆拍照照+

14/8/2009 星期五

今天请了半天假期,去照相馆拍照的,呵呵~~~
约了3pm的,所以那个时间就到了那里了,
但是在那里等我预约的人半个小时 (她出去了 ><)
今天拍的造型是,一个婚纱,一个晚装和一个毕业袍。

在选衣服和试衣服上,都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,
才要选两件衣服出来罢了的,
是5件衣服,
如果真正结婚的话,完蛋了。用的时间更加长,哈哈~~~


然后就到化妆了,很浓哦,卸妆的时候,我都傻了 @@
那个摄影师很滑稽,一直作弄我,
他还跑过来拉我的头发,说假的啊?(气死了,真的啦,好不好!)
化妆师就回他说:“你拉看看,看痛不痛?” 晕了 =.= 


还说我不像我实际的年龄,一直叫我装可爱的pose,
不要拍那么成熟的,拍一些18岁少女照的,
我不做的话,就不拍 >< 


有一些照片,他觉得拍到很美,就拿给我看,问我怎样,
我答他:“还可以。”
他的脸色就变了说:“这样叫还可以?你还要怎样哦,很美好不好。”
我就答他:“你要赞自己的技术很好是吗?哈哈~”
还说什么,拍到我好像model那样,好像拍洗头水广告的,炸到~哈哈~
我也答他说:“拍到不像我酱的,哈哈!” 

有些pose,他叫我不要笑,要严肃的,我反而笑到更加厉害,
因为他做给我看的动作,真得很好笑,
有些动作,我做不到,他硬硬要我做的,说我可以做到的,
不做的话,他又不拍,
说我年纪小小,骨头那么硬 >< 


还有一个拍类似西装的,用MJ的帽子拍的,
(但是身穿晚装,很不搭,所以拍头罢了,呵呵)
他说这些很有magazine的feel,
他就给我看了一张他觉得拍到我很不错的给我看,
但是我告诉他:"怪怪的."
哈哈~气死他了~
他还说如果到时候我不要这张的话,
他叫我给了他,傻了,
不知道回他什么了,发呆 @@ 


拍完自己的个人照,就拍毕业照和家庭照,
等家人来的,整个过程,拍到8.30pm才完毕的,
累死我了,笑僵了,哈哈~
照片要等下个星期五才可以选的,呵呵!


想象一下,拍婚纱照的话,一天时间都不知道可以拍完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