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+可笑的星期三+

29/7/2009 星期三

今天下午被吓了一跳,
有2个黑皮肤的人送货来,
我就去接收,
看上去真的很像马来人还是什么人,总之不是华人,
他开口跟我讲马来话,我当然也应他马来话,
怎知道他突然跟我讲华语,
马上傻眼的看着他 @@


但是其他同事也不知道,他会华语,
一直用华语沟通,我也不知道怎样告诉他们,
他会听的,不要乱讲话 ><


不过有一个男同事,他知道那个黑人会讲华语,
他就直接跟他讲华语,
其他同事更加傻了。
说:“你跟他讲华语,你不是吧,有没有搞错?”
那个黑人自爆,他自己讲华语出来了,
那个场面又好笑又惊喜, ><


今天跟公司申请了3天假期(3号,4号,15号/8月),
全部都是unpaid leave,要扣工钱的 ><
因为还没有过试用期,
所以要扣钱,没有annual leave扣 ><
本来要请4天的(8号),想了下,都是不要了,3天够了。
一次过请完8月的假期。
因为学校毕业典礼咯,15号是正日,谁要来的啊?
应该没有人要来看我吧?
唉~~~~~~孤零零~~~~~



还有一个男同事说我:“很cute,很好玩,全部人都要kacau我一下” ><
寒~~~~~
我应了他:“什么很好玩 =.=”
傻掉了 ><
我在公司都不说话的,
静静的,
也很好玩的哦?
哈哈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