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+活得不耐烦了+

今天有位同事没有来呢,她休息的,
所以比平常多了一点点的东西做的,
但是都是早上的事情,
到了下午,还可以呼吸一下的~呵呵~~~


今天的我,忽冷忽热的,
我看我要完蛋了,
看看我可以挨到什么时候的,
看看我什么时候倒的 ><


很惨,一个人的,
自己承受的~~~
给他自己自身自灭~
好还是不好,由他的,不管了,
反正都是一样的


今天公司又有榴莲吃的,
但是没有去吃的,
不想吃,
也不要去吃的,
不想“火上加油”~~~~


死得更加快~
可能也是很好的解决方法,
以毒攻毒~
一了百了的 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