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+快神经了+ 

今天又中遭了,
下午的时候,有PREDENTIAL的人,跑进来,

做survey的,
就问我,
然后我就答她的问题,
用了蛮久的时间一下。

过后,那个marketing manager就过来问我的:“刚才那个人是做什么的。”

我就答他说:“他是来做survery的。”

他就说:“在上班的时间,是不可以这样做的,老板看到的话,你也会遭殃。”
《我不知道嘛@@ 呜呜 T___T》

我一直在公司sms的,有人看见的 ><

说什么:“just talk to me lah, no need to sms” @@

《很闷嘛~~~~~》


今天有甜品吃的,

是糖水的 〉〉〉〉〉薏米,玉蜀黍
,麦片,参在一起的东西, 不好吃的,
哈哈~~~~
~

我在开IE 玩的时候,

开了蛮多个windows的,(因为它是IE6罢了,不可以开new tab的)

过了一段时间的,

一下子全部不见
去完了,
为什么会这样的@@
 
是不是都是公司bl
ock 到完了呢?
又没有error 跑出来的啊,为什
么呢?????


<2/7/2009的装扮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