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+日子还可以过啦+

今天狂接电话的,很不想接的,
有些电话接了,我又不知道头,不知道尾的,
很难的咧 ><
一直叫人家等一下的,我都不耐烦了啦。
何况是对方的 @@


还有哦,我接电话也没有用的啦,
打电话过来的人,都不是找我的,
还要一个个pass过去给他们的,
有时候都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在的,
又要说:“你等等啊。”
然后确定了,才可以pass那个电话的,晕了啦~~~~~


我还第一次打去银行的,呵呵~
幸好没有叫我打完全部银行的,
叫我试一间的,呵呵~
蛮紧张的~
很糊涂一下的 @@


今天电脑scanning的时候,
有virus呢,
lunch time 过后,
IT wong 就过来看的,
我和melissa的电脑都中的,
还问我们做过什么来 =.=
怎么知道哦。。 ><


呵呵,
还有一件好康的事哦~
公司的supplier请吃榴莲哦~哈哈~~~
哇,很多很多榴莲哦~~~
全部公司同事跑出去门口外面吃的,
不然的话,整间公司就会很“香”了,哈哈~~
那个场面很好笑哦,
路人都看着我们呢,
全部穿到那么斯文,尽然在外面吃榴莲!!!!!
哇咔咔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