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+这样又过了一天+

今天早上睡觉差不多要起来的时候,
脚抽筋,wahsai =.=
痛到,跳起来的,
痛死了
呜呜 T____T

早上出门的时候,
车锁匙插进去的,但是转不到的,start 不到,
弄一弄steering,
但是还是不可以呢,
就叫弟弟出来打救我的,
这样弄一弄 ,要迟到了啊。
幸好,去到那里打卡的时候,8.28am
还有2分钟,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

OL手册:(MY FM听到的)
1)不可以有小动作,如:玩头发,饰物,等等的
2)不可以穿拖鞋,底胸,不妥当的衣服
3)不可以大声笑,小声说的
(暂时只是听到这个罢了,呵呵)

今天又有免费东西吃的哦,呵呵...
面包哦,但是我拿一个罢了,不要拿多的,
我都吃不完的,嗬嗬~~

告诉你们哦,
那个 IT wong 娘娘的,嗬嗬~
今天我才发觉到的,
今天下午吃饭的时候,他也有一起来的,
他说话的时候,那个手一直动来动去的,嗬嗬~
你们自己想象一下的,呵呵~~~~~

今天有开会哦,
开到很晚呢,
5点才开始的,到7点的,
都在我工作时间以外呢,
唉~~~~~~~~~~~郁闷 @@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