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+救命一下的+

最近在公司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呢~
很无聊下,
想上网但是又怕被别人看到,然后又会被说一番,
这样又不爽了哦~可以怎么办咧?



一直制造东西给自己做?给自己忙?
有可能么?都不晓得可以去哪里找东西出来做呢。
这边摸摸,那边摸摸啊?
等下人家以为我傻的@@



有什么办法可以删除掉我去过的网页的?
不然当他们用我的电脑的时候,就知道我上过什么网页了,
这样就完蛋了。
我试过delete hisory 但是还是存在的,
我要完全没有掉的~
我按type url那里的箭头下来,还是在的,
right click 都不可以的,
为什么的?
要怎样弄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