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+又到星期六了哦+

今天放工也不可以说,
可以很快活的休息呢,
因为我还有东西要去忙得呢,
无奈了~~~~~
T_____T

先去了眼镜店的,
拿眼睛去service 一下的,呵呵~~~
但是很多顾客一下的,
就要等了~
等到他们帮我弄完了,
我就试试看,
感觉ok 了,
就说声ok, thank you......就跑人了哦~

就要赶去下一场的,文具店,
去买2个files的,
左选右选的,
每一个角落都看得一清二楚的,
没有我要的那一款 =.=
晕了~~~~~~~~
都是一些比较不是很实用的~
唉~~~~~
没办法啦,
就随便拿了2个,
先用着先的。 ><

接下来,我就要去理发店了哦,哈哈~~~~~
修头发的,头发长了,哇咔咔,
但是还是要等,
因为也是有顾客在那里的~
我修了等于没有修过的,哇咔咔~
还是保持老样子哦 :P
这样才是我嘛 〉〉〉〉〉 猫猫
不然你们不认得我了,嘿嘿~~~

终于可以回家了,
但是也没有停过呢,
要收拾一下东西,摸摸一下的,哈哈~~~

半夜时分,(待会的)
我们要出去Time Square看半夜场哦,
戏名: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
时间:12.10am
出席者:我(猫猫)
夜雨
阿祖
北极熊

呵呵~希望会满载而归,哇咔咔~
好像用错形容词了~不要管它的~哈哈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